close
拎陬罵終於在昨天DVD入手,連同summarize 1,2,3和別注カドカワ都入手了。大概全部有預定的就我最晚入手吧,等到重想殺人到沒力的說。

是說我合理懷疑西川他是發現自己地位被嚴重動搖,所以才趕在七月底,拎陬罵要準備去看第四輪蝙蝠俠,快把這裡放置play時,DVD入手。原本我還以為還要在海關那卡上好一陣子,七月不可能入手的呢。

總之既然已經這麼晚才入手,想也知道該被捏的都被捏光了,期待度大概只剩原本的50%,甚至還有多餘的心思去考慮要不要當天看。

「可是買都買了,還是乖乖來看吧。不過要是我的區碼還是沒搞定那就算了。」當時的確是抱著這可有可無的心情把DVD打開。

(就說這一切都是這傢伙的陰謀,不然前些日子怎麼裝都裝不起來的程式,昨夜裝得超級順。)

既然天時地利人和都要我看,那我就恭敬不如從命的把他打開來看。


整體而言這張DVD我能給到85分,這場live可以給到95分(用聽的)。

唯一不滿的地方是在live中穿插黑白幕後,很不喜歡這種表演欣賞到一半突然從中硬生生截斷的感覺,尤其是sunao solo那段,你他媽的幹麼轉後台啊!幹!我要看的是sunao的solo,而不是看西川在後台當少爺!(而且柴的solo還是比sunao長,真是有夠不公平= =)

再來是某主唱唱歌唱到tmr上身,害我想從他頭上狠狠巴下去。沒錯我就是在說在唱desire和唱blade chord!老實說穿著abs的制服,唱abs的歌,搞tmr上身只有四個字可以送他:「不倫不類」。

其實西川本身就有一股特殊的魅力,他光那雙眼睛就足以讓我離不開視線。在live中我最喜歡看的不是他在那裡跳艷舞,而是他只有在live時才會出現的眼神。

不過收音收得很漂亮,尤其是岸的鋼琴和混音部份。在唱via dolorosa時,大概是我整場live最缺水的時候,哭到缺水。

不想寫曲順心得,只寫些另我印象深刻的段落。

從as one開始我淚水就沒斷過的一路哭到via dolorosa,接著在desire囧很大。感謝desire和desire之前的後台,讓我有機會把情緒抽出。是說有必要這樣提醒我,我在看dvd這件事嗎?

desert rose真正live版反而沒當初給我的感動,sunao solo接blade chord感覺很high。blade chord的口白部份似乎有改一些拍子,我比較喜歡live版的感覺遠勝於CD版。(除了這男人給我在唱這首歌唱到在那裡自瀆。)

柴的solo比較長,也比較多變化。desert rose中規中矩,反而沒via dolorosa那種衝擊。

lost reason feat. MICRO。其實我很喜歡這個版本,live版的威力比CD版還棒,看著西川唱到眼角都有笑意,心情不自覺得也跟著好起來。

innocent sorrow居然沒爆耶,通常這首有九成機率會炸掉。freak show反而沒前幾個版本好,少了之前幾場版本的可愛,是我過於期待嗎?(還有這男人TMR上身到觀眾都快摸到重要部位了是怎樣?我能踹你兩腳嗎?)

接著又到了拿缸來接眼淚的時候。dress一開始起音太低,不過柴的吉他好棒、sweetest coma again則是在吉他solo的那十秒飆淚。

總之是張用聽的比用看的還要好的DVD,如果能扣掉那些擾亂情緒的後台花絮會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e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