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以距離我還沒收齊的東西又少了一張單曲跟一張專輯。

今天為了訂校花的新單曲到唱片行,然後就不小心又多買了兩張CD和四本雜誌orz
截至目前為止,還剩下high pressure和coordinate這兩張,收完CD部份就怨念全收齊了。
至於DVD的部份還剩0001、-summarize 1-、-summarize 2-,、summarize 3就可以升天了。

雖然我覺得我的荷包現在就快升天了orz

題外,今天在友人家霸佔他們家的電視,然後硬是再把06' con 看完。果然拿大螢幕把音樂開到最大是件很爽的事情XDDD

然後又再次愛上西川了。06' live真的是百看不厭>///<

然後,04' live我也看完了,好感動,跟06'那種玩全體不同,04'得很窩心,在最後的大合唱時候我哭了,雖然早就知道04' live西川沒辦法把整首曲子唱完,但真的看到的時候還是激動到哭出來。(他哭我也哭XD)

等有空有體力再來寫04' live心得>///<

還有好多想寫的呢!(滾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e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