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四個更是夭壽貴到翻過去。(炸)

    西低,我委託店家幫忙加入西川的公式fan club了。(笑)原本還打算ABS的一併加入,可是後來發現ABS因為是要養四個,比西川trubo還要貴上不少,所以我還是先加入trubo,等西川這個過了後再來研究ABS的orz


  對不起柴崎大人們,因為你們的主唱實在是太會騙錢所以我先把錢砸在他身上了。(死死死)

  是沒錯啦,我承認我有滿大一部份是為了某些不可告人的心術不正的秘密在。(想衝跨年LIVE就直說咩←喂)

  題外,看到有PINKY職人自己做的PINKY西川就覺得果然西川很適合作成PINKY的模樣XD(我也好想要一隻西川PINKY,做一隻聖誕節的好了)

  每次看西川在POP MUSIC唱歌時就覺得好像看到了40公分高的娃放到60公分高的娃區,比例明明就很漂亮但是就是小了人家一號。(笑)

  題外再題外,那個TMR跟手機廠商合出了以西川貴教為主的客製化手機,當然價格昂貴到了翻過去不說,重點是就算摸回來台灣也不能用,所以一開始可是當在跟友人聊天時,他說了一句:

  「你可以把它拿來當鬧鐘!」,老實說我真的瞬間有心動到。(喂)

  但是一隻五萬台票的鬧鐘,嗯,那個,我……還是多個兩萬塊砸去買42吋電漿電視有HDMI功能的電視,然後來看美美的live和屁股比較實際Orz

  還是自己自立自強客製化一隻西川手機好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e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