淳士是TMR的鼓手,也跟西川是舊友。

我想之所以我會夢到他的原因完全是因為我想要abs有鼓手想瘋了。

夢裡是一個小PUB,我跟淳士兩人就坐在吧台旁聊天。

我披頭的第一句話就是問淳士有沒有興趣當abs的專職鼓手。淳士則是笑笑的,卻用非常肯定的聲音跟我說了三個字:不可能。(靠,就連做夢都不給希望是怎樣)

雖然後來淳士有試著跟我解釋説,以目前ABS的曲風走向其實不適合有鼓手,兩把電吉他已經把整聲音佔滿,再加上花腔的鼓會讓已經平衡的歌曲反而爆掉。

話雖如此,我還是嘟囔的説著像其他樂團、Luna sea或者是X啊,都有鼓手,也不見得會讓平衡度爆掉啊。

淳士説:因為取向不一樣啊。

後來淳士花了很長的時間跟我解釋每個樂團的風格,不過因為實在是聽不太懂所以我就忘記了。(畢竟是夢)

接著,我終於想起來好像還有其它該問的事情,所以我就開口問了一句:那,西川呢?

此刻淳士臉馬上一沉,旋即笑笑的問我,你想問西川哪方面的事情?

我説:呃,不是私生活啦,是關於TMR或者ABS的走向之類的

淳士像是鬆了口氣,説:哦,這個啊,ABS在八月十二會有新單曲哦!是替電影唱主題曲。

我問:為什麼是八月呢?

淳士説:因為他要先去見某個人啊。

我:?

淳:就這樣,不能再多說了。

原本淳士還要託夢(喂)關於TMR的事情,可惜我娘親很不識時務的打了一通電話過來硬是把我叫醒。(冏rz)我接電話的口氣可說是有始以來超糟糕的,直接對著我娘親抱怨説:我做到一半的好夢被你硬生生的打斷了啊嘎嘎嘎嘎嘎!!!!

題外,要是ABS在八月12真的有新單曲,我就一口氣買10張單曲CD來送人!

要是在八月份有出新單曲,我也一個人買5張來送人,以謝淳士大人的託夢之恩!!喵的居然連日期都有,我真的是有走火入魔的趨勢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e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