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不是很喜歡八卦。那種挖人不為別的,只因為是公眾人物就去挖的八卦我都很討厭。我也不喜歡以訛傳訛的小道,尤其是負面的小道消息。除非是當事者公開說過的話語,否則我只有反感。

  而且我也不覺得知道了這些八卦就能夠拉近與主事者的距離(或者多了解他一點)。更何況拿到的小道資料無法去做正確性判斷,那跟垃圾沒啥兩樣。二手以上的資料都有被竄改的危險,拿竄改性資料作為研究的根基一開始就有問題。

  這就是為什麼到現在,我手頭關於西川的八卦少得可憐。(那個有趣的女朋友八卦是正好找資料逛到,而且被送禮物的那個女星也有把禮物貼出來)在手上的資料大部分偏向音樂性的report和公開訪談和自己出版的書籍。

  一切以官方資料為準(就算他虎爛,那還是他寫的,也能從虎爛中去想他為什麼要這麼虎爛←喂)。至於其他,除非那個八卦很可愛。(EX.某養狗的理由。←雖然我覺得這已經超越八卦,而是一種另類小花結論。)否則我一律不碰,即使看到了我也不會再次轉達(至少就到我這結束)。

  不管對哪位偶像都一樣。

  我討厭八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e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