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了兩天才寫,老實說劇情都忘光光了orz


唯一記得的是在鄉下小學校裡,你在那開了一場迷你live,會場小小的,除了我以外只有幾位零星歌迷。

在夢裡,我似乎是工作人員,因為小學校的人員不足,我變成了臨時的工作人員。他在舞台上賣力唱歌,我在舞台後偷看他。

不同於舞台前的熱情與瘋狂,在舞台後總有一種說不出的寂寥感,明明還是他的演唱會啊,怎麼反而像顆石頭卡在胸口不上不下。

我還記得在結束時的慶功宴,我好像問了很白目的問題,問題內容是什麼我已經記不得,唯一記得的是他好像難得的露出有些不悅的神情。雖然只有一下下,我卻對那微慍神情難過上一整天,即使醒來也受到影響。

夢境很明顯的篇白色色調,有趣的是似乎我只要以白色基調夢到他,那個夢準沒好事。(是我跟白色犯沖嗎?明明這應該是個很美好的色調啊,怎麼在我夢裡就從來沒美好過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e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