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很想寫卻一直不知該怎麼寫的一篇日記。

在星期六a.b.s.l其實就入手了,有趣的是,星期五我與miaybi、raymond和小Q(對不起,miyabi這樣稱呼您,我就跟著這樣稱呼了)還在討論該怎麼把書寄出去,隔天,就接到電話說書到了。

五本書,一本大約七百克,3.5KG的書說重不重,說輕,其實也不輕。奇蹟老闆很貼心的連外面的紙殼都沒拆,還跟我說,你就這樣寄吧,比較方便。

當天我並沒有拆書,是直到確定收到了小Q的匯款和隔天要去寄書時,我才把我自己的那本拆開。總覺得有種對不起大家的感覺。(笑)畢竟,是我先偷跑(偷看)了啊!

未拆封前,殼子大小。(我們家底迪當比例尺)

厚度(笑)

書是A4大,裡面付了一張隨機的B5小海報。我很喜歡這張海報,四人都有,而且SUNAO很帥。不過因為其他本我都沒拆,到時候請各位朋友拿到書時分享一下海報內容吧?

書的內容就不多說了,之前在absfc上就看過,老實說也沒新增什麼,那可有可無的情書可能還比不上小時候照片衝擊。

題外,在寄書到大陸時,因為要檢查書的內容我就把書拿給對方過目,對方翻了翻,看到SUNAO拿吉他的照片後問這是不是「音樂誌」,我想了想,說是寫真集也不對,其實真的比較偏向訪談,就笑著說「嗯,他是音樂書。」我想少爺也願意接受吧。(大笑)

說實話,這真是一本優良讀物,除了價錢很高之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e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