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總算把LAKERS從日本網站上搞下來啦!!!是乖乖付費的哦!(撒花)

搞什麼INTERNET DOWNLOAD啊!既然要國際化,要用web download,就不要幾幾歪歪地限制東限制西啊!

一開始看到可以使用信用卡,下載程式雖然慢但是還是抓得下來,一整個超高興殊不知是惡夢的開始。

下載>抱歉您的電腦沒有OOXX程式無法播放哦,要不要先安裝OOXX軟體呢?

GREAT!安裝就安裝!沒在怕得!

跑去選擇了他的需求軟體安裝後,切到日文語系底下慢慢等他跑完時,他又很爽快的跳出>這軟體是JWIN ONLY哦^_<啾咪~

他奶奶的熊!不是要放眼世界邁向國際嗎!怎麼還在搞軟體鎖國啊!(翻桌)

所以就這樣一拖拖了兩個月,等我拿到我的新姬+JWIN後,進入了我的安裝大業。

灌JWIN>>1.5HRs,熟悉JWIN系統又花了我半小時,片假名的使用說明比英文還痛苦啊!誰知道硬體裝置管理員在哪啊!(翻桌)總算搞懂了JWIN,踉蹌的爬到了官網進入下載...

刷信用卡,嗯,第一張MASTER卡失敗!不、不會吧!連信用卡都要JAPAN發行嗎?!弄得我都快哭了想摔電腦的拿出了我最後希望的JCB卡,給他姑且一試的刷了下去。

沒想到給我刷過了耶?!不過只是這開心只有開心一下下而已orz!刷過後還要面對不斷的download失敗再失敗的窘境!看到不斷跳出的エラー一整個在考驗我對他的愛!而且靠背的網頁還IE only!IE很爛耶IE!

不過總算跌跌撞撞的還是下載成功了!(握拳)附上一張播放時的照片閃一下給大家看w

lakers.b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e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