邊整理舊心得邊覺得當初真的是錯誤百出,不過因為是種紀念所以還是統統留下。

至於照片就有點懶了:p

因為很多原因(簡單來說就是被西川的美色拐走),所以還是開了他的資料夾,放關於他的資料。

稱他為「校姬」的原因是因為他的BAND團「學院貴公子」,我跟皇冬兩人就很歡樂的稱呼他既然是學院貴公子,那麼他一定是男校校花XD

然後誘因為我摔坑了所以決定既然是自己家,就自動升級成校姬,來表示我對他的崇敬(?)

原本想了很多重介紹方式,不過最後還是決定先從2006的live開始介紹,畢竟我已經把照片全數放上來了XD

如果不想看我小花開得太過分,請點相本。

展開有FANS無腦花飛,請小心

老實說這標題我想很久,本來還想寫TMR 2006 LIVE之西川貴教脫衣舞秀(炸),畢竟整部就是看他出場穿得跟肉粽一樣,然後最後拖得亂七八糟。雖然從MV中就可以窺見ㄧ二他老兄愛拖的程度,但是LIVE實在是養眼到除了打滾還是打滾。

LIVE 分成兩大部份,前面是2006年十週年曲vestige的MV故事加強版,分別由high pressure, level 4, 魔彈, web of night, albireo, zip, 夢の雫, aqualovers, vestige, thunderbird所組成的。

簡單來說就是一個吸血鬼最後終於放棄把戀人復活的執念,跟戀人的轉世LOVELOVE生活的故事(?)

說真的西川脫成這樣後就覺得他的身材和比例是美少女的比例,骨架超小,腰又細,手臂也很細,看起來就一整個好吃。(喂)不過我一直覺得我在看寶塚。(只是就寶塚而言,西川的身高也當不上王子)

西川的LIVE是相當值得欣賞的。因為淺倉會留一手專門在演唱會使用,一開場的high press到魔彈根本是一連串不間斷的remix版,加上西川超水準的實力之下,真的是一開始就HIGH到最高點。就算淺倉說要出TMR live CD我也會願意買orz

基本上西川的吸血鬼一點都不像吸血鬼就是orz(我只有滿腦子的誘受),不過演唱會版本的vestige非常的好聽!我很喜歡西川在live唱歌,雖然有的時候會走音,但是他的live爆發力非常的恐怖,那種穿透力和心臟直擊的力道CD是遠遠比不上的!

接下來後半場演唱會才是重頭戲。

後半場的曲目分別是臍淑女、hot limit wild rush、heat capacity、white breath、夢幻の弧光、ignited、love saver、chase/thrill、twinkle million rendezvous。

看到這個曲目就可以知道這很HIGH,痛歌都在前半截唱完了XDDDD

一開場就看王子變成妖姬,然後維持的前半場唱一首脫一首的習慣,出場一就是包得滿滿的(?)只是這次的包法很色氣orz

毫無贅肉(還有六塊腹肌呢>/////<)

我要給服裝設計師一百萬個大拇指啊!(滾滾滾滾)

他的LIVE真的是能保養的都保養了,不論是聽覺還是視覺都受到了治癒>////<

還有脫嗎?沒脫了啦,這是最後一套。不過個人覺得全部脫光光還不如這種露該露的(?),衝擊力還比較強。(笑)

下一次介紹的應該是西川的MV系列和那篇歡樂吸血鬼組曲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e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