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確來說是好貴orz

先不提基本該收的東西,我已經標了http://page16.auctions.yahoo.co.jp/jp/auction/u18517508,預計回台灣至少要6K,而且還想收他在Luis-Mary時的CD,這些東西都一整個夭壽難找啊啊啊!

更重要的是我在TMR官往上看到2006 LIVE有出藍光啊啊啊啊!

我的PS3終於有用了啊!!!但是要換電視啊啊啊!!!更慘的是

他娘的!!台灣區PS3不能撥日區DVD啊啊啊!(翻桌)

你這是逼著我要再買一台日規PS3嗎?!



所以方案二,想辦法把電腦ㄍㄧㄥ到這種等級,跑去問長輩的結論,應該跟DVD或者藍光播放器沒絕對的關係,而是「HDMI」的問題!

那麼就是要換電腦的顯示卡了!

感謝長輩的指導和支援查到一張支援HDMI最低價格是1.8K,用硬體暴力破的,可支援藍光和DVD,剩下的播放格式就嘿嘿掉了←喂。

可是換一張新型的顯示卡,跟換一台新電腦沒兩樣啊!(再翻)

據長輩所言,CPU放給他爛沒關係,RAM 4G 3K內搞定,音效卡就看個人心情,可是如果一切以把西川LIVE撥到爽的等級,那是變態到某種程度orzz

臭淺倉你寫曲一定要把音譜寫到全滿嗎?

可惡,衝完顯示卡,還有耳機要衝,我的鐵三角耳機(5K),居然在LIVE模式還有點虛?這是逼著我還要繼續往下跳坑?!

媽媽啦,為什麼不過是要把LIVE衝到爽,為什麼那麼貴orz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e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