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正是ABS的事情就歸類到校姬底下。總之之前説S大人的戰國basara的曲子中規中矩,略輸crosswise,今天我要誠心誠意的收回這句話。(炸)

今天我抱著痛死人的肚子,跟朋友去音響行,他們買耳機我去湊熱鬧。

然後因為很多耳機都可以試聽,友人就打算推坑,一開始三隻耳機在那裡慢慢輪著聽。基本上西川的聲音很容易跟樂器黏在一起,所以雖然用到了6000的耳機,我也覺得跟我手上這隻鐵三角差不了多少,唯一比我鐵三角威的是低頻的緩震音有出來。

接著現場有一隻19000的耳機,友人就很高興的把那隻耳機丟過來我這裡,我就把S大人的主題曲切下去聽。不聽則已一聽驚人!除了那個藏在眾多樂器之後微微的低頻之外,那個笛聲之美,美到令人覺得可怕啊啊啊啊!

那個根本是我這台爛暴的電腦+音效卡所無法展現出來的美!

吉他出來時,其實那個笛音還有在做收尾的動作,很細小,但是收得之美>//////<然後和聲部份更不用說,一整個讚到翻過去,聲音跟聲音拉開一點距離後,這首歌的層次超越crosswise啊!!!我拿那隻耳機聽完這首後,crosswise瞬間虛掉。


Sunao大人,我錯怪你了ˇˇ這首很棒>/////////////////<

只是我不得不說,crosswise就已經快把我的電腦整爆了,玩成這樣,有幾個人能有這樣的視聽配備啊?!!!我光為了你們家主唱的臉我就得花70,000去買一台電漿了,你還要我再花電漿一半的錢去撐耳機配備是怎樣?!

沒那麼多錢可以燒啦!!>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e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