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文】

  我又再次用了這個標題了,不過這次是為了寫給我們家的S吉他手,因為我覺得比較起主唱,這個標題更適合他。


  今天是他生日,除了祝賀他生日快樂(以及別被西川整太慘外←這男人絕對會記恨,你上次放他鴿子害他得一個人吃三明治當晚餐,他絕對不會放過你的),也就藉此機會說些關於他的心得。

  真正關於SUNAO的東西其實相當的少,少到就連他家庭狀況都很難去追究。關於SUNAO的事情,只能從TMR去搜尋斷簡殘篇。

  然後終於到了abs,SUNAO仍然顯得低調。他的低調不是像柴崎那種「螢幕恐懼症」,不論在節目還是在live上,SUNAO其實還滿寶的。他的低調是來自於他那不爭的個性上。

  在音樂的成就上我可以很老實說SUNAO遠遠不及其他三人。在其他三人的光芒下,SUNAO真的顯得非常的平凡。可是看他在彈吉他的時候卻又覺得這男人很可愛,會一個人在那搖頭晃腦。(柴崎彈吉他的時候反而像跟木頭站直直)

  老實說,以SUNAO這樣的成就要不是他在西川身旁,我玩全不會注意到他,可是他在西川身旁,而我也因為西川注意到這隻吉他手,從TMR98年開始就一直是西川的live support的男人。

  最開始只是覺得有趣,這男人居然能跟著我們家這隻瘋狂革命家十年,中間還經過了一段被放置play一整年的TMRe(TMRe走交響樂風,當初TMRe的live並沒有所謂的吉他手)。

  在TMR重新集結後,兩位吉他手的確都有回來,至少00-01的progress live和02 best live大橋和SUNAO的確都有出場,但從03年開始的live report就只剩下SUNAO被提及。04則是柴和JUNJI的加入。

  接下來05 IKUO加入。

  從一九九八一路數數到二零零八,這樣唸出來不到十秒鐘,但卻是整整十年的光陰,這十年就是SUNAO跟在西川身旁的長度。

  綁得真是有夠死。(笑)

  然後呢?十年後的今天這男人還是像個大孩子一樣,西川(這家伙除了臉逆生長外,個性狡猾到頗欠揍,要不是看在他龜毛的份上我早把他踢出本命外)到哪跟到哪。有時我真想問他:假如有一天西川再來一次封印,你打算怎麼辦?

  我猜他的答案應該也是就這樣照著過囉。

  在履歷上寫著他有教過書、有自組過band,但最後還是在西川旁邊。

  很無欲的就這樣站在西川身旁。

  也許在才華上他不及其他三人,但我相信abs沒有他,這個團撐不過一年。

  我很感謝西川讓我認識SUNAO,這位個子很高,個性卻很靦腆的大男孩。他真的可愛到讓人想寵他。

  生日快樂,SUNAO君。

【最後】
  絆的意思是羈絆,在還沒想到更適合SUNAO君的暱稱前,就暫時以絆相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e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