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巴皮卡邱!

以上!!


新單曲封面出來了,三張正好可以玩拼圖,很好很強大……雖然我是三張都會買,這樣的確提高了不少購買慾,但是還是想問候sony高層老母一下,藍光出在只有五至十分鐘的特典上有何意義?!(有本事就給我塞30小時啊!←藍光容量是DVD的78倍)如果這是他老人家的意見,那我就要問候他老人家了!

果然是abs賠太慘的關係?

好啦,說正經的。新單曲的封面很有現代感,銀黑色給人一種金屬冷漠的貴氣,可是我比較喜歡小甜甜的封面,像high pressure或者是wild rush那種笑得很甜的西川啊,這種冷漠感感覺有點差。(歲歲念歲歲念)

至於HMC要翻唱西川的HOT LIMIT,這沒什麼關係,我相信即便是HMC翻唱也是能贏過UC版的HOT LIMIT的。(那首是我UC唯一一首很好很強大絕對會跳過的曲子),不過少爺你去插花當特別GUEST是幹啥?教帶動唱?!

據官方說法是無敵星星舞台重現,看HMC的封面也是同樣的動作和疑似同樣的服裝?

我開始同情女主唱了……好好的羅麗塔造型不是很可愛嗎?那種服裝就叫西川穿啦!TMR的宗旨不是「穿除了西川以外沒人能穿的造型」嗎?

最後,我能期待少爺重穿那件,然後這次在胸前塞兩顆哈密瓜,站在星星舞台上教帶動唱嗎?!!!!SONY如果你敢這樣玩、我就、我就……


















我就搬PS3到友人家放這張MV...←對不起我不敢亂發誓了orz(總不能說我就買SONY的42吋電漿電視然後召集親朋好友來我家笑吧?orz)

反正我一定會買的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e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