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夢不是特別好的夢,所以請考慮清楚再展開。 

夢的前半截到底是什麼我幾乎沒印象了,只記得在醒前的最後幾幕。

在夢的最後,我在一個洗手台水槽裡看到了一顆頭顱,在夢裡我認不出他是誰,只覺得那張臉很漂亮、睡得也很安祥。其實我應該要害怕的,畢竟在夢的前面經歷過很多不舒服的事情(隱約記得不舒服,但是想不起來內容),可是我沒辦法離開,就盯著他,全身冒冷汗直到醒了過來。

醒過來當然是基礎惡夢反應,很冷想吐。但是那張臉卻深深烙印在我的印象裡,直到我今天在騎車時才想起來那是西川的臉,以著幻雪造型,剩一顆頭放在水槽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e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