燒了快半年了耶?真是不可思議,總覺還是在昨天才認識他的感覺,一轉眼已經五個月過去了。


  他是第一位在我還沒認識之前(不論是歌聲還是個性),光靠容貌擊沉我的偶像,不論是之前的泉還是在之前的klaha,都沒有給我那種「啊,就是他」的一見鍾情感。(更別提我從國小就追到現在的劉德華,他一直是榜上有名但他永遠沒辦法排到前三,但也不會上神桌的男人。)

在認識他之前我其實不太相信一見鍾情的。

  在認識他之後,我這點大概被吐槽到死。

  其實以歌聲而言,西川他不是我的菜,

  老實說淺倉早期和中期的編曲拿掉西川聲音改成midi檔對我而言殺傷力還比較強。我喜歡的曲風是歌德搖滾,Malice Mizer早期帶有點黑色幽默的華麗歌德風的曲子。(其實我很愛圓舞曲風格的曲子)

  再不然就是像我家klaha王子的奇蹟之聲帶有民俗味道的曲子。

  聲音則是重低音派的,klaha在唱薔薇和幻想樂園時壓得重低音,很厚很飽滿的感覺,那種聲音對我而言可以安定情緒。

  不然像河村那種麥芽糖聲音其實我也滿愛的。

  西川的聲音沒辦法安定我的情緒,也很難有麥芽糖的感覺,即便是已經是號稱情歌系列的TMRe的曲子,我也覺得他要上戰場,而不是唱情歌。

  西川的聲音老實說在我心中前五名都排不到,可是他的聲音卻能牽著我的情緒跑。

  至於容貌,西川他……

  帥嗎?最好是。(一秒)我可以毫不猶豫的說出我心中「帥哥」前十名他連邊都沾不到。

  美人?我考慮一下。前五應該有啦。但也不是第一就是。他只能說長得還算人模人樣,稍微打扮還不錯的男人,以九品分法應該還可以撈個上下之等。

  可是他很愛笑。他的笑容對我而言有一種被拯救的感覺。即便知道這男人個性「真他喵的有夠差」,但是只要他一笑我還是覺得我願意對他掏心掏肺。(周幽王與褒姒?歐耶烽火戲諸侯啊!)

  個性,個性更別提了。幸好我先一見鍾情否則這男人的個性實在是……頗爛。巧言令色這成語還真的超適合用在他身上。他唯一可取的地方就是那龜毛(喂),而造就他現今這狀況也是他的龜毛。

  可是在一堆外在條件明明就差到不可思議的底下的他卻讓我不得不把他捧在掌心。我一直沒辦法很大聲的說我是西川貴教的FAN,因為他分項成績永遠不可能是第一。即便是現在我還是嫌他歌吵(炸),即便是看了他一堆美人照,我很認真的覺得以容貌美貌度而言hyde比較漂亮。(死死)

  可是他的本命地位卻固若金湯,就連台灣彩虹live參戰結束,友人開玩笑問我說那本命有動搖到嗎?我依舊可以非常篤定的說「沒有!」

  Hyde很美,真的!彩虹的歌比TMR甚至abs都還合我的胃口,可是在激情過後冷靜下來的時候,我回家第一件事晴是打開TMRe的那張Suite Season來聽,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很想聽這張。淺倉依舊是那個電音FU(這沒救了)、西川還是把情歌唱的跟掐著情人脖子大喊你到底愛不愛我沒兩樣。

  即便到了現在,我還是不懂為什麼是他。每次都會自嘲的說「愛上咖慘死」,卻也每次都反問自己為什麼。然後找不到理由。

  是該稍微踩點煞車,也應該到了踩煞車的時候了。每次我都這樣對自己說,我的生活裡布只有他,但好像都(對自己)勸說失敗。把自己的生活觸角收起來只專攻他一人事件很恐怖的事情,我不想、我也不該如此,所以夠了,警戒線該拉起來,忙些其他的事情了。

  我並沒有不喜歡他,這點我非常肯定。我說我對他的聲音愛有限但是在他開口唱歌的瞬間,我會把我的注意力完全的放在他身上。即便他唱的歌我再沒愛也是一樣。

  這點我在bt live abs部份已經嚴重證實。就算他唱的是innocent sorrow,他一開口我還是沒辦法分心去看SUNAO。

  我只是不想繼續下去,讓自己成為自己討厭的人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e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