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夢到西川了。(笑)這次床頭音樂因為是abs,所以他唱得是Via Dolorosa這首。

  我很清楚這場live是hide memorial summit,但是卻跟真實的hide memorial summit live感覺差很多。西川頂著04年live的髮型,穿無肩襯衫,在舞台上唱Via Dolorosa。那句「残して サヨナラ」唱得我心都糾結成一團。

  中間鋼琴solo,彈琴的人不是岸,而是hide band的成員。他彈得很大力,彈到幾乎蓋過西川聲音,為了掩飾在眼眶中打轉的淚水。西川則是很大方的哭出來,任憑淚水劃過臉龐滴落。但他也很盡責(這真是不可思議)的把整首Via Dolorosa唱完。

  然後隆一和toshi衝上台,把西川摟在懷裡。(別問我為什麼是這樣的組合)西川笑笑說沒事,接著就進入奇怪的TMR是笑い芸人模式,開始說奇怪電波的笑話,原本樸素的西裝襯衫改成閃亮度高達90%的TMR新裝(不是這張單曲的,是我夢中原創,因為造型實在是太奇怪了所以我還是當作不存在好了。)

  夢在我看到造型驚愕中醒過來,但是「残して サヨナラ」卻不斷在腦裡迴響。

  總結,我對hide memorial summit那場live真的一整個恨到極點。然後沒聽到西川在hide memorial summit上說得人話和vestige更恨。電視台居然剪掉這最重要的一段?!還我vestige和MC啊啊啊!!!(吐白魂)

TMR 在 hide memorial summit總共唱了七首,分別是ignited ,zips, vestige, resonance, 夢幻の弧光, love saver, high pressure

在唱vestige前有一段MC,那段MC說得超感性的,絕對不是啥「暴れぞ、tokyo」這種讓我覺得他不是在說人話台詞,結果被電視台砍了砍了砍了砍了(淚千行)

最後在吶喊一下我要聽hide memorial summit的ヴェスティージーーーーーー,DVD給我收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e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