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夢到西川。是說要是連續一星期都夢到他的話,我就去買樂透。


  這次的夢很有趣,我明明是站著,但是我卻得仰頭看西川,那感覺就像是我小了西川一顆頭,連年紀也倒退了十五年,SUNAO和柴都在現場。柴站右邊、SUNAO站左邊,就跟TMR的組合一樣。

  在夢裡,我對西川抱怨說:「SUNAO的SOLO太少,幾乎都是柴的,不公平。」

  我說得很斬釘截鐵。聽到這樣的發言,柴撇頭笑、SUNAO則是一臉不好意思的看著我。西川則是並不介意如此天兵的發言,反問我:「你很喜歡SUNAO對吧?」

  我用力點頭說:「對。我很喜歡SUNAO!」(超肯定句)

  西川瞥了一眼SUNAO,笑得很開心後俯下身(就是這個動作我覺得他比我高,而且還高很多),問我:「那我呢?」

  被他這麼問,我反而慌了,一瞬間腦袋浮現很多內容卻不知道怎麼開口。我也來不及回答他就從夢裡清醒。

  其實我還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回答他這個問題。不管怎麼說,只要靠了文字出口的感情都會多少變質。如果今天在夢到他的,我想我會這樣回答:「貴方は私の一番大切な命の恩人だから...答えることができませ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e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