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為真人系“衍生創作”,
人物的一切活動均為“虛構”、純屬“幻想”
西川貴教(T.M.R 或者 A.B.S)一般愛好者請勿進入,
也請勿將本文存在告知任何ABS相關人士以及普通FANS

食用前指南

1.雖然四個月前某人信誓旦旦說不寫BL文,但是在四個月後還是摔坑,所以就請大家把四個月前的記憶抹掉吧(遮臉)
2.這是西川XSUNAO文!←逆不可!對,這是我退讓一百步的結果的文,不管怎樣西川一定是攻!
3.是砂糖文,請不要管篇名,篇名其實是很情色的歌的歌名。

以上,如果能接受在往下看。


  坐在錄音間旁的休息室沙發上,SUNAO瞟了一眼正蹲坐在椅子上,用筆記型電腦瀏覽網頁的西川。

  他真的是抓緊了時間就要溜上網看歌迷替他的留言?SUNAO苦笑,咬了一口手上的香草泡芙。

  那泡芙是歌迷送的情人節禮物,一共四個,因為泡芙保存時間較短,所以西川一個下令就說今日午餐為了省錢就是這比手掌還大的泡芙。

  誰像你是從糖霜星球出生的甜食狂啊?!

  早半個小時前,除了西川外,另外三人不約而同浮現出這句話。最後還是岸開口,說了句這樣對身體不好,我看我還是去買個三明治比較好,硬是拖著不願外出的柴崎出門。不然要是真的讓西川食髓知味,接下來可能會是連吃一個月的甜食當正餐。

  SUNAO又咬了一口泡芙,香草的味道瞬間在口裡擴散開來。他這才發現西川雖然一手端著泡芙,卻毫無吃它的打算。

  很顯然的,電腦上的東西比手上的甜食更吸引西川。他這麼下了個結論,但又覺得這是件相當反常的事情。

  畢竟要拿出比甜食更能吸引甜食星人的東西,這世上屈指可數。

  吞下最後一口泡芙,SUNAO咂咂嘴,一手拿起桌上的玻璃杯,將水一飲而盡,沖淡口裡那濃郁化不開的甜味。正打算起身時,西川卻搶先一步探出頭,對著SUNAO招了招手,像是發現新大陸般,興奮的對著SUNAO說:

  「嘿,SUNAO快點過來看,我發現有趣的東西呢!」

  「啊?」

  SUNAO蹙起眉頭,狐疑了一聲,有些遲疑不知該不該過去。以他對西川十數年的認知,當西川露出那種宛如妖精般的笑容,通常不會是妖精、而是小惡魔。

  「這文章是拿我們兩當主角呢!」惡魔又露出甜美的微笑,用沙啞的聲音誘惑相識十年以上的友人。

  「哦?內容是?」這是友人學乖了,決定無視惡魔的誘惑,坐回原位置上,擺明就是「這回我打算在警戒線外看你要玩什麼把戲?」

  西川也不介意,聳聳肩,張大嘴咬了一口放在手上放置已久的泡芙,香草餡在擠壓間抹上嘴角,他也不介意,伸出手指自顧抹開嘴角邊的香草餡,再放進嘴裡。

  「文章裡說我跟你是對情侶。」確定把指尖上的香草餡舔乾淨後,惡魔彎起天然燦爛的笑容,說出令SUNAO哭笑不得的發言。「而且裡面寫你是『攻』,我是『受』。」

  說完再咬了一口,一顆比手掌還大的泡芙被西川這兩口吃了八成。

  「你那專業術語我聽不太懂。還有,餡已經沾到臉頰上了。」

  SUNAO指著自己右臉頰,意示西川臉上沾有白點。西川擺手,將最後一口泡芙塞進口裡,最後才抹開臉頰上泡芙。

  「這也不是什麼專業術語啦。」

  西川闔上電腦,小跳步的走到SUNAO身旁坐下來。仰起頭依舊笑得很甜。「就是我們是同性戀,你是一號,我是零號。」

  「呃……」

  「可是明明就該反過了的,SUNAO君除了身高贏過我外,腕力、耐久度,跟對性的認知度都是我贏啊!」

  西川扳著自己的手指,一項一項數。

  雖然很想先反駁自己和西川根本不是文章中的那種關係,不過在最後一句對性方面的認知度上還是被轉移注意力。

  SUNAO拉起最後被扳下指頭,悶聲反駁。「西川,你那最後一項是什麼意思?」

  「我可是曾經結婚的男人,而且還被票選為最想成為老公的男藝人耶。」

  聽得出來小惡魔對這票選相當引以為傲,但身為男人被這麼瞧不起,SUNAO還是滿腹不滿,只有意興闌珊的應了一聲。

  「懷疑啊?」西川瞇起眼似笑非笑的瞪著SUNAO。「不然就實地比一場啊!」

  「啊……?!」

  SUNAO他忘記他那惡魔友人身邊是不會有所謂的警戒線的存在的,惡魔是能夠潛入任何空隙。等他回神過來時,口腔裡再次充滿那甜膩的香草味,眼前是近距離淺褐色瞳孔,和一點也不像三十八歲男人,氾著從臉頰内透出的粉紅色。

  西川嘴對嘴的親了他。那不是LIVE那種唱到HIGH,見人便抱著猛親的西川,而是他不太認識的西川。

  吻的時間不長,但該有的步驟一樣也沒馬虎,SUNAO甚至能感受到西川的舌頭靈活的將自己口腔内掃過一遍。

  等真正意識到發生了什麼事,SUNAO這才捂起唇,刷紅臉不可置信的看著西川。

  「怎樣,我的確比較行吧?不過是個吻幹麼像少女一樣臉紅到耳根子去了?」

  惡魔總會在惡作劇成功後,露出令人神醉的笑容。

  「不……這跟那是兩回事。」
  
  SUNAO撇開頭,口氣充滿無奈。就是那笑容讓他在每次攻防戰間輸得一塌糊塗。

  「不然你還想要更多的證明嗎?」

  惡魔再次挑釁。

  「不了,我相信你的技術比我好,我們能跳開這話題嗎?」

  這次不能再上當了。SUNAO往後挪了兩步,拉開與西川間的距離,搖搖頭一邊拒絕西川,一邊偷瞄大門,祈禱兩位外出的救星趕快回來。

  西川只是彎起嘴角,把SUNAO倉皇失措的舉動當作是一種自身勝利的獎勵。

  「就說我是攻咩。」

  淺淺的,如同朝陽般的笑容,在惡魔臉上綻開,SUNAO甚至有聞到帶著桃子香味的唇密,掃過鼻尖的錯覺。

  輸了。

  SUNAO在心底嘆氣,他這輩子真的別想贏過眼前矮他一顆頭的男人,也許下輩子也不可能。

 


  「下次拜託東西別買那麼久。」

  SUNAO接過岸帶回來的三明治,埋怨著。

  「怎麼了嗎?」

  柴崎咬了口三明治,把那比手掌還大的泡芙推回西川手裡。

  「……不,算了。」

  悶悶咬了口三明治,SUNAO瞥了一眼接過泡芙,正打算開口吃掉的西川,最後還是決定當作什麼事也沒發生的,再咬一口三明治。

後記

  就,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光速飛逃)

  還有,西川是!!(跑回來說完再光速飛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e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