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1 少爺CD發售日

所以也是該還債的時候。(靠腰日幣漲好多,至少比預計的還要多貴了兩百!)

展開有閃光...就這樣...至於心得這種東西晚點說。先讓我回憶一下什麼是電音POP。(靠腰我真的都忘了TMR是電音POP←你live看太兇啦!)

看起來真像店頭販售的東西(死)


據說一定要玩的拼圖(笑)

今天打電話去CD行確認東西到了沒時,CD行說:啊,你是不是那個訂很多張得那個…

我吶吶地回答:對,那個就是我……

幸好對方沒再多問。

還有少爺的版本太多,小姐還不小心拿錯版給我,把藍光盤放到檯面上賣,多換了一張普盤給我。

我:那個,我要的是藍光初回哦。

店員:咦?這張不是也是初回?(指指普盤)

我:可是藍光盤是有多藍光的,這個只是普通CD……(指指編號)藍光盤比較貴。

店員:咦??

最後是到架上才發現藍光盤被放在上面。

在結帳的時候老闆說藍光盤怎麼沒標示藍光記號呢?

我說:有,在背面。(超無奈)


總之,一事著落。至於其他的,因為截止時間在6/23,所以我得星期六就把應募券拿去寄,不好意思CD我全拆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e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