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CD11張之外,還買了arena 37、PATiPATi、TV station三本。

總之又再堆雜誌山了。(這是題外)

而且我不只荷包噴血,就連身體也在噴血。所以稍微帶過一下這星期所購入的東西之心得。(新曲請容我再隔兩天再寫感想)單曲封面很廉價,廉價到我不知該怎麼吐槽。DVD和藍光盤的內容物還真的一模一樣!(對不起我家電視機爛外加我眼殘看不出來差別orz)唯一不一樣的是藍光盤上面有完整的西川大頭,而不是拼圖版被切一半的。這大概是唯一中的唯一令人欣慰(?)的地方吧。

至於雜誌,本週總計購入五本。(真的是踩地雷踩爽的)

大雷本:WHAT's IN? 5月號,只有一格,而且那格大概跟小拇指的指節一樣大。翻到最後才發現是六月號才有TMR特輯……幹。買錯本了orz。

中雷本:ARENA 37 special。兩面,但是都是舊稿。我都快看膩。至於文字內容。老娘無視。(抱歉)

普雷:TV station(2008年13號)。因為價格低廉,雖然只有一面但是是新照片,看在照片清晰的分上給個普雷。至於文字內容,我依舊無視。(喂)

普:ARENA 37 七月號。大海報,10P訪談。而且不是那件厚重的live裝,而是參加第二天hide memorial summit時的那套,我比較喜歡那套啦~所有加分。至於內容老樣子文字等我心情好再來慢慢看,不然我一定會吐槽到死。

讚:PATiPATi七月號。因為有PATi NIGHT的live repo!(一秒)SUNAO好可愛啊啊啊!!!據說SUNAO還在live開唱前喊了一聲「ニャッピ!」(暈)而且back stage還有岸和IKUO勾肩搭背的照片(IKUO好高)、live photo有西川搭在SUNAO身邊耳語的照片!西川摟(明明就是勒)著SUNAO唱歌的照片!(媽媽我暈了,這閃光閃得我好甘願!!!)為了這兩面+α,甘願啦!!!(方向錯誤)而且這本還有TMR大海報和8頁訪談(老樣子字等等再看),大概是本週五本中最值得的一本~(看到偽高中生們真的超開心的)

接下來繼續睡棺材去。(←那新曲感想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e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