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對KIMERU的行銷包裝頗有微詞。



  老實說這樣有失厚道,不過我還是很想說。這也致敬少爺致敬的太嚴重了吧?(Arena 37的雜誌隔了一年還拍情侶裝就算了,就當流行風潮只是種趨勢,你穿什麼就他穿什麼。)

  我並不是什麼心胸寬廣的FANS,相反地我還滿自私的,這是種護主本能,容忍度會急速下降。我不覺得TMR有什麼好,但是用著跟西川相仿的造型、服裝,甚至唱歌舞台表現,很抱歉,我也無法忍受。

  TMR就只有一個,即使他再亂七八糟,他也只會有一個。可是kimeru不是TMR,用著TMR的包裝並不會造就出一個專屬於kiemru的風格。

  對於kimeru fan而言kimeru是無可取代、唯一的kimeru,但同樣的對TMR也是。把這兩個相似度極高的包裝攤在大眾面前,說難聽點,西川有較高的優勢,因為西川他畢竟出道比較早。

  只能說,如果繼續走這條路子下去,kimeru永遠只會是TMR的拷貝版,可惜了這人才。

kiemru official web site
抱歉,那個flash我第一眼想到的是我家少爺從棺材裡甦醒的眼神。
Resonance PV
PV一開頭就是少爺睜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e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