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來挑去還是那幾首歌輪著轉,即使全單曲專輯入手,但在聽的仍不變。


  在mp3 list中的確有把新單曲放進去,但每次看到它時,還是會刻意的跳過。好聽與不好聽已經不在我的範圍內,更正確而言,我已經沒感覺了,甚至想不起來當初在氣什麼。

  昨夜把summarize 4拿出來,只是為了重聽新說那首live版,因為我知道,這種歌是幾乎不會再出現在之後的live裡(畢竟不是主打)。那場是東京蛋live,也是TMR最華麗的時期,可是我卻很陌生,因為舞台上沒一位我所熟悉的人,就連他也是。

  這首歌他唱得很穩,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是聲音有些許飄、還有點糊,我猜應該是收音問題,畢竟是十年前的技術。中間間奏有因live而做了大幅度的調整,可老實說我比較喜歡CD版的,跟曲子的主題比較搭。live的太華麗了,反而失去這首的力道。

  一開始其實真的有雄心壯志想要寫出心目中TMR前十名,只可惜後來發現,可能到最後會變成「初戀」(就說這不是TMR的曲子了!)以下略,至於abs的曲子對我而言有很大的致命傷,因為他心願的關係,導致abs的「西川」存在意義薄弱。對此,我總是感到心情複雜。

  現在meida player放得是2002 summer crush live,hear那首。

  他嗓子最有威力的時候依舊是在寂靜之時。即使有人說不喜歡他不管怎麼唱都是他,曲子配樂變得是次要條件,對我而言,那才是他音樂的源頭。

  曾經嫌棄過的聲音,卻是現在唯一救贖,說來可笑,卻是事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e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