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和友人一同去唱歌,因為不是包場的,所以會有不認識的人一起唱。前兩次都還都滿歡樂的,反正就都不認識咩,唱好唱壞其實也沒多大差別。

  反正我都馬一陣亂唱。

  可是這次卻總有人再我點了西川的歌後,用那種很輕視的口氣在我背後說一聲:「哦~西川啊。」

  不懂為甚麼要用這種口氣說話,至少回顧了一下他的歷史,除了造型囂張外,還沒做出什麼傷天害理的事情,不懂也不喜歡,可是又不好意思當著面發飆,只好回家生悶氣。

  雖然星期六入手了S-RAVE(sunao曾經待過的團)的CD、星期天入手了HIGH and MGITHY COLOR的HOT LIMIT單曲,不過還是想先把這件事拉出來,不然我想我應該會河豚模式氣到上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e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