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老婆入手,IBM(現在變成大陸妹)的X61,內建超肥大vista。不過看在把他襯托的很漂亮份上,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這是excite music特別為新曲設的interview page,雖然一直在靠腰他的歐巴頭、雖然一直嫌棄這幾個動作似曾相識度太高,可是我還是很手賤的把每張圖都抓下來,然後拼起來。(掩面)

  新姬桌布想說就新氣象,用新專輯的造型,沒想到意外的適合。銀灰色現代感風格果然很適合他,即使我比較喜歡彩度教高的style。

  左上角是vista的新功能,之前我都是用螢幕保護程式來做少爺幻燈片功能,有了這個新功能後就不需要等螢幕保護了。右邊是CPU即時監控功能(請無視那個爆高的RAM使用率)和小時鐘(傳統時鐘一向是我的菜),用80%的不透明度放在那裡,毫無違和感。

  新姬還有很多地方需要調教,光painter 8.0和OC沒辦法裝,對我而言就非常的痛。而且RAM不夠力之下,開phtoshop CS2時跑起來會有種微妙的delay感,果然真的再不行還是得再買一條2G的ram,讓老婆運轉能更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e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