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很不想用像【聆】如此認真的開頭,這張mini album實在讓我無法提起精神去仔細聽,但是不寫又對不起我的荷包,所以還是稍稍的帶一下。

  怎麼說呢,要不是因為SUNAO曾經是這個團的吉他手,單聽這個團的曲子我一定不會買。可是雖然SUNAO是這個團的吉他手,我也覺得買得很不值。因為這個團有兩位吉他手,而我還沒辦法聽出來SUNAO彈吉他的習慣,換言之,白搭。

  曲子都是主唱寫的,害我連想聽聽看SUNAO寫的曲子的機會都沒有。(所以說現在唯一能聽到的曲子叫做blade chord嗎?)再來主唱的聲音很普通,一點特色也沒有,曲子也很普通沒有特色,難怪是地下樂團,聽起來就很玩票。青澀不等於粗糙,而這些曲子給我的感覺就是粗糙,沒什麼收藏價值。

  再者主唱的聲音就連CD都會飄,CD都是可以不斷重複錄、後置到一個完美的東西了,居然還能飄音,害我一路冏到天荒地老去。

  老實說,破爛船還有三分補釘,與其要我聽這個團的曲子我還寧可去聽TMR新曲,至少他是個完整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e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