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好久好久沒有對他的容貌會如此屏息了。

 

自從半年前他剪了一顆歐巴桑頭後我對他的心動度瞬間從一百二十啪掉到只剩下五十啪。甚至就連live場我也對他那顆頭毛很有意見。

甚至,就連那當初一見鍾情正妹照片的那種感覺都快遺忘。可是這期arena卻猛然一張特寫讓我差點在捷運上看著他掉淚。

live report不可能有什麼後置動作,他帶著abs的招牌粗框眼鏡,拿著麥克風回頭。雖然麥克風遮住了嘴但眼角的笑意卻讓我暈了頭。

不是TMR雜誌照片上那種壓抑成甜美美少女的感覺、也不是abs雜誌照那種刻意的裝幼齒的FU。

服裝平淡、造型平淡,但那雙眼卻讓我無法將視線離開他。

 

我想八成是他發現他地位嚴重動搖才出狠招。(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e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