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他生日,從幾天前我就在水深火熱的加班地獄中,被所謂的業績壓力壓得喘不過氣來。

原本想要認真寫些什麼感性的話,不過在腦袋裡沙盤推演了一堆後又被我全部丟到資源回收桶去。

那不是我的本質,還是瘋瘋癲癲比較適合我。



因為是他生日,所以今天重複播放了一整天UC live,這張DVD我看到爛,即使是用聽的,閉上眼那畫面仍歷歷在目。混雜我的心情與他的歷史,十週年live DVD,對我而言是奢華的極致,也是最適合拿來慶祝他生日的一場live(一張專輯)。

即使這張專輯不屬於TMR。

快一年了呢,在他生日後的一個月是我迷戀上他的開始。

這一年間發生了好多事情,不得不說我是靠著他走過來。也在這跌跌撞撞之間找到平衡、更認識了很多好朋友。

沒有他,很多東西就不會開始,這回憶專屬於他,之前沒有,之後也不會再有。

我在heat capacity的時候屏息、boarding的時候落淚。他那踩在荊棘之上前進的嗓音從窺見的十年前歷史到現在從未改變,每個時期的他都有著不同的魅力。
他變了很多,我相信。

在TMR中他是唯一晨星。

在abs中他只是團體的一份子。

其實他比誰都清楚這兩者之間差異在哪,只是不管如何,他還是他。

但那本質仍然沒改變,那經過淬煉、溢滿出感情的嗓音不論是在TMR還是在abs中處處俯拾即是,鑲死在音符上。

還有那雙眼。

I always 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







生日快樂,親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e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