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MIYABI點名的遊戲,還有這不是BL game,這問卷本來就是戀愛遊戲會有的梗,乙女 game不等於BL game。要分清楚哦^^""

1 想跟哪個人約會?
a. 情緒非常興奮的. 一直跟你講魚的話題, 或是帶你去參觀水族館. > SUNAO
b. 因為沒有拿著結他. 所以表現緊張 不知所措.> 柴崎 浩

SUNAO...他看魚我看他XD
聽喜歡的人說話是種幸福

2 想跟哪個人一起喝酒?
a. 喝醉之後就一直對你啐啐唸 開始在說教的 > 岸 利至
b. 喝到爛醉. 酒醒過後已經沒有記憶的 > 西川貴教


會哭著要家的西川少爺。
沒有記憶我就可以綁回家亂來了吧(喂)

3 如果在家裡約會, 想做飯給誰吃?
a. "甚麼也可以." 然後沉默下來的 > 柴崎 浩
b. "無所謂啊~ 你就慢慢做" 反正到最後都會把東西全部吃光光的 > 西川貴教


叫西川少爺煮給我吃。(一秒)
反正他愛煮嘛……(攤手)

4 約好見面, 可是對方遲到.
a. "我在家睡過頭了. 不好意思!!" 很爽朗地回答的 > SUNAO
b. "對不起! 我搞錯約定時間..所以來晚了" 一路跑來, 在喘氣的 > 岸 利至


我討厭約會遲到= =
算了我選a好了,反正他這樣說我就可以有理由罵個五分鐘XD

5 差不多要離開的時侯.
a. 甚麼也沒說, 只是一直握住你的手不放開的 > 柴崎 浩
b. 鬆開手, 然後把你抱在懷裡說 "真的要回去嗎?" > 岸 利至


很爽朗的跟兩位說再見。
因為既不是西川也不是SUNAO,這兩位愛不夠所以再見再見~給喜歡的人吧(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e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