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清晨,在半夢半醒間耳邊突然響起PINEAPPLE ARMY。

  今日清晨,六點,比鬧鐘還早上一小時被貓吵醒,一手推開貓頭,茫茫然的看著尚未到時的鬧鐘,我彷彿聽見了And I love...從一片寂靜中浮現,每一小節、每一次轉音都如同CD般精準。

  我起身,坐在床上發呆直到And I love...結束。而後對著懷中貓咪說道:

  「你覺得明天叫醒我的會是哪首曲子呢?」

  黑貓面對我那可笑的問句,不耐煩的睇了我一眼,從我懷中掙扎一躍而下,走到她飼料旁輕叫一聲,要我餵她早餐的意圖相當明顯。

  我搔搔頭,掙扎的爬下床轉開mp3,讓這張專輯再次切切實實的充斥在這不到六坪大的小房間裡。

  說實話,我真的開始起期待明天隨機音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e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