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某位西川重度中毒FAN與其娘親之間的對話。

因為我真的覺得我娘親的一針見血的程度讓我不PO出來我會對不起我自己,所以,娘親大人反正您不知道您女兒有怪怪的blog,就讓女兒PO吧!

反正眼不見為淨咩XD

據說,在10/30確定摔坑後,11/09某人很高興的飛到日本,為了11/11的綾主ONLY販售會,替自己的綾主LOVE劃下完美句點。可惜心九成已經都在西川身上,所以MSN大頭早改成西川正妹頭像。


然後在11/10時,日本與娘親的對話:
娘親:這次去最主要的目的是什麼?
某翼:參加活動和散心
娘親:什麼時候你也成了追星族啦
某翼:快了快了XD
   不過這個活動不是影星的
   明年就説不定會去追XDDDDD
   現在超喜歡一個偶像
   http://album.blog.yam.com/show.php?a=philemon&f=2176317&i=133000013&p=137
娘親:美女耶
某翼:他是男的XDDDD
娘親:太不可思議了 居然比女生還漂亮
某翼:http://album.blog.yam.com/show.php?a=philemon&f=2176317&i=133000004&p=136
   這張就比較看得出來是男生了
娘親:我就是看了這兩張才更覺得他像女生
某翼:http://sonytsu.img.jugem.jp/20070321_274342.jpg
   那個最前面帶黑框眼鏡的,他原本模樣
娘親:他還是當女生好了
   很適合當女生

很適合當女生
很適合當女生
很適合當女生

當下我的感想是:不愧是我娘,連思維都一樣。Orz

後來回到台南過年,想當然爾身為女兒的一定會很順手的帶了PV、SEVENTH HEAVEN、和Under cover的live回家,強迫全家在圍爐的時候還得觀賞某男人唱歌XD

正當我老爹對於西川只有161身高感到不滿,身為女兒正打算反駁時。我娘親開口了:

「雖然女生的理想都是180,但是總會因為很多原因而改變,更何況,身高可以用錢堆。」

身高可以用錢堆
身高可以用錢堆
身高可以用錢堆

而且還說得理直氣壯。是說媽~您這番話要女兒怎麼回答啊?我本來只是想說161的身高高度正好,抱起來很舒服啊orzzz

在看seventh heaven live時,因為我娘在忙她的事情,所以也沒看,而我就在那裡嘀咕的歲歲念,說:

「啊,脫了。」

我娘說:「本來就該脫的。」

所以說,不愧是母女嗎?

至於剛剛我娘則是又爆言。前些日子因為重感冒掛點,娘親要我早點睡,所以她就在MSN上說:
早睡會夢到西川

嗯。這就是我娘。

題外在看UC live時,他還稱讚西川的眼睛和皮膚很漂亮哦>///<

至於我爹,他的其實不算爆言,可是卻戳得女兒自覺粉絲失格XD

因為一開始先放的是PV(那時我爹在樓上),正很高興的唱到蒼之霹靂時,我爹下樓。(然後我冏了)

我爹很認真的看了電視一眼,然後問最會問的一個問題:「他是男的還是女的?」

我:「聽聲音也知道是男的……」(無力)

可是我內心OS吶喊很大,有種媽媽啊!接下來沒件正常的服裝是要我怎麼跟我爹交代說他女兒喜歡上這種男人啊啊!

不過我爹也沒多說什麼,只是很認真的一路陪著我看到Wild Rush後,語重心長的跟我說一句:

「啊,怎麼曲風都一樣。」

我:「這說來話很長……因為作曲者都是同一位(苦笑)」

所以我爹真得聽得很認真。

有一次看UC時,正好放到boarding,西川開口唱歌時,我爹很認真的問我:「這男人長得也普普、歌聲也普普,到底哪裡好了?」

因為這是必然的問題,問他是男是女對我而言不會造成任何影響,所以我正想說:他的比較特殊,喜歡的會很喜歡……(以下略)。

可是我爹沒說什麼,只是繼續聽下去,聽到副歌時,我爹又開口了:

「啊,這首歌不好唱。」

我馬上接話:「對咩對咩,因為他是實力派的啊!」

然後在內心OS:我都沒這麼仔細聽過他唱歌,我爹才聽幾首就能分辨出歌得好壞,我果然粉絲失格orz

 

某方面而言我還真的覺得我爹跟我娘很猛。不過他們不討厭西川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e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