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我對西川的溺愛程度有那麼嚴重嗎?(←明明就有)居然先後被兩位完全無交集的友人吐槽,還是用同樣的方法吐槽。

  在CD data ABS專輯介紹剛發售時,裡面西川有張裝可愛裝到我想扒他頭的地步,當時我就抱怨說:

  「西川裝成這樣真想打他頭。」

  遠在美國的友人很不齒的說:「最好是你打的下手。」


  無獨有偶在三天前,另一位友人拿這本CD data送我當生日禮物。(轉)

  我還是同樣說了:

  「西川裝成這樣我真想打他頭。」

  同樣的,友人當著本人(也就是我)面說:「最好是你打的下手。」

  ……

  我是真的很想扒他頭啦!真的啦!為什麼都沒人相信呢!(←眾人齊曰:「最好是你打的下手啦!」)

  好啦我承認我真的很溺愛啦Orz(←自暴自棄)可是我雖然溺愛我兒子我也是會打他頭啊!(←無力地反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e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