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要先恭喜一下TMR居然在沒啥敵手的6/11發售,首發依舊沒辦法衝到Oricon前三。(果然真他媽的難聽←所以去日本衝簽名會的機會大增囉?!)

  再來,我真的都忘記TMR是電音POP了啊啊啊!!所以當我聽到CD內容物時,其實我滿SHOCK的。有種:啊!對哦,我現在聽得是TMR!我都忘記了。(恍然大悟貌)

  最後,因為發生太多事情,所以那個,這張單曲的衝擊度反而降低很多。(TMR炸掉干我ㄆ事,拎陬罵痛得是abs要沉睡至少十個月啊!)

  所以,展開有猛烈的吐槽和惡評。

主打RESONANCE

  想當初我在四月第一次聽到之後整整down了兩星期。當時可是聽什麼哭什麼,一路從HOT LIMIT哭到VESTIGE,只要是TMR的曲子不管什麼都哭,還哭到氣喘發作差點以為會掛在床上的程度。←喂。

  好不容易接受了擺爛的程度,至少hide memorial live的版本不錯。(←曲子的要求度向下修正)又再次被PV和他話虎爛的內容擊沉。(最好是連PV內容都不知道還能說自己多麼用心在與fans的共鳴上啦!あのバカ!!!←再次向下修正。)

  又在CD發售前給我搞團長大人在日記上公開說團員間溝通不良是很大的問題。這種檯面下的事情被拿到檯面上來說……我的胃啊……

  所以在這些總總打擊和挑戰(還有拚命的向下修正)之下,等真聽到新曲完整版反而沒太大感覺。(所以說這一連串的打擊其實是一種陰謀?)

  說了那麼多廢話,切入主題。

  第一瞬間的感覺是:Ignited的開頭!(所以會有強烈厭惡感不是沒道理的)接下來是奇怪的咖咖咖咖咖的聲音……我還以為我NB出問題了,不然怎麼會發出那麼奇怪的聲音?(後來才驚覺那是音效的一部分)接著進入主旋律部份,不管怎樣那四拍我總是想揍人,聽到現在還是想揍人。

  第一段間奏總讓我想到access的曲子。(啊淺倉寫的咩)

  明明live版的bass就很威啊,怎麼到這裡就不見了。orz

  然後又是一堆丁丁冬冬的聲音。(うるさいな……)整首曲子我只記得丁丁冬冬丁丁冬冬丁丁冬冬。平衡度嚴重失調,和弦霹靂無敵爆單調,將曲子撐起來的真的是西川的聲音還有那些模糊焦點的奇怪聲音。

  兩分15秒時開始的吉他solo明明在live上很好聽,結果這邊就又被討厭的丁丁冬冬聲音蓋過去了啊幹!還我bass!還我吉他solo啊!

  整首歌就在一陣莫名其妙之下結束。友人說得沒錯,這是過年用的曲子吧?聽起來真熱鬧(但沒重點)

  不過看在live版不錯而且還充滿過年的娛樂份上,勉強給個65分。(因為ignited我給到60分)我真是太仁慈了啊!(←屁。)

C/W soul's crossing

  超越巔峰的爛曲啊!!救命啊!整首歌只有第一分鐘有意義,剩下全部都在loop第一分鐘的內容。整首歌雖然只有3分20秒但卻讓我有著半個世紀長的錯覺。我第一次聽曲子在兩分鐘的時候就在看到底結束了沒。兩分鐘、兩分鐘耶!一般而言這時才剛進B段主旋律的耶!

  好聽個ㄆ啊!前30秒無限loop!

  保安,保安!可以這樣讓人loop又loop的嗎?!可以懶成這樣嗎!!!

  至於中間那段鋼琴。是來亂的嗎?為什麼在ROCK鼓裡加爵士鋼琴?!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orz我好懷念heat capacity的說O_Q為什麼「ㄅㄟㄅㄟㄌㄨㄥ洗鋼琴加電音,那ㄟ差價ㄗㄟˊ」(明明都是鋼琴加電音,FU差太多了啊!)heat capacity還是比較有FU的O_Q

  第二首感想,鬼打牆,以上以下略。分數:砍掉重練比較快!

  十年前的曲子雖然聽起來比較舊,但是完成度跟少爺帶給我的感動度卻比現在強啊!

  整張單曲感想:幹,我小白我就是覺得淺倉在亂來。沒誠意到我想射飛盤的地步。即使西川的唱歌技巧真得比以前好,但是這張還是真他馬的爆難聽。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e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